搜索

合肥商业 | 合肥华润红色驿站建成启用两周年

2021-01-22 15:57 万家热线

11

  2019年1月17日,合肥华润红色驿站正式建成启用。两年来,红色驿站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打造商圈楼宇党建活动阵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累计接待78场次,2693人次,系统内活动62场,系统外活动16场,合肥市区级领导相继到红色驿站调研工作。

 11

蜀山区区委常委陈会平、区委常委彭兆耀、区委常委王旭东调研红色驿站,并指导工作

 11

团市委领导参观红色驿站,并进行工作指导 

  2020年,红色驿站服务对象涵盖了合肥华润置地、合肥华润万象生活全员(含物业),华润集团安徽区域工委成员党组织、党员,写字楼购物中心租户党组织、党员,合肥市内各企业党组织、党员。全年共计接待党建类活动32场,821人次。

  11

华润大厦B座租户锦天城律所党总支成立暨党课报告会

 11

安徽区域工委2020年第七次工作会议

  11 

凯旋门社区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红色驿站不仅服务各级政府类党组织、党员,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员,还致力于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服务。全年共计接待非公企业6场,60人次。

 11

中国建设银行合肥钟楼支行

 11

创源物业集团

 11

滨湖投资集团

 11中国人寿财险安徽省分公司

 11

建发房产

 11

安徽捭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红色驿站职能发挥不仅局限于党建活动,还发挥自身设施设备齐全的优势,助力于公司各项业务发展。

 11

合肥万象城2019述职汇报会

 11

援鄂医护人员先进事迹学习会

 11

员工座谈会 

 11

合肥万象城相关方廉洁教育宣贯 

  2020年,红色驿站致力于提高外在影响力,多次联动外部单位开展活动,宣传贯彻党中央的重大方针政策,营造积极的党建理论学习氛围。

 11

荷叶地街道党工委视频拍摄取景 

 11

合肥市律协拍摄取景 

  2020年,红色驿站组织了“抗疫”相关活动,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11

“党群连心,疫剪钟情”公益活动

 11

“攻克时艰 向春而行”主题党日活动

   

 11

“爱心驿站”补给餐食及防疫物品 

11

“献热血,暖人心”活动

 11

“青力扶贫 蜀寿青年在行动”电商扶贫活动

 11

99腾讯公益日活动 

  2020年,红色驿站完成了视觉标识更新。同时,联合蜀山区团委,在红色驿站选址,打造团员阵地;联合荷叶地街道总工会,在红色驿站选址,打造职工书屋。

 11

 11 

团员阵地

 11

职工书屋

  守初心,积极探索楼宇党建新模式;担使命,认真发挥教育党员服务党员职能;找差距,系统对标集团优秀驿站运营方式;抓落实,继续提升驿站2021年运营质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