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把冬季疫情防控关 保障消费者购物健康

2020-12-01 13:51 万家热线

11

  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包河区包公街道雨花桥社区加大宣传引导,确保辖区经营场所有序。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促销 楼层 地图)的六个出入管控口,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位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及安康码扫码,确保市民规范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此外,商场采购了四台智能测温门岗机器人、5个口罩自助售货机,助力商场“免疫力”升级。

11

 11

 11

 11

 11

  在肥西县的各大商超、农贸市场,都有专人值守,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11

 11

  此外,在超市各个入口处,还醒目地张贴着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目前,超市内保留了两个主要出入口,并安排专人定期进行消毒。

 11

 11

 11

  三河北路市场是肥西县新建的综合性农贸市场。这里的工作人员坚持每天测量体温,提醒大家戴好口罩。

 11

 11

 11

  农贸市场各项管理措施到位,也让商户们更加放心经营。

 11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