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环购物中心2020年首届美食评选活动圆满收官

2020-11-16 17:49 万家热线

  “雪沫乳花浮午盏,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从我们老祖宗开始,斗转星移,朝代更替,不变的是人们对美食的欣赏和向往,来自五湖四hai的食材和调味,无时无刻不触动着亿万人的神经和味蕾。中环购物中心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口,其美食,深受附近大学城学生、以及周边消费者的喜爱。

11

  2020年是中环购物中心九周年,此前中环购物中心在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更具影响力餐饮消费中心”和“2020更具人气广场美食广场” 评选项目中名列前茅,并荣登消费者“2020更具影响力餐饮消费中心”投piao第1。

11

11

  为庆祝这两大盛事,由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指导、万家热线主办、中环购物中心承办的“乐享美味 吃在中环 中环购物中心2020年首届美食评选活动”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活动特邀中环城店星巴克、必胜客、海底捞肯德基、晋家门、老乡鸡具有影响力品牌加盟指导。

11

  据了解,此次评选分为两大类,分别为特色美食和特色小吃, 涵盖西湖小月、赖胖子肉蟹煲、财宝鱼、水浒烤肉、耍川、韩宫宴、巴四老城区、九宫格、东北灶、仟喜丼、腩潮鲜、N多寿司、无签道、豪约客、茶喵喵、庐味记、谢彬肥肠鸡、约启青年餐厅、花田煮、靦记餐室等美食商家。

  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网络报名、网络投piao、线下试吃、线下颁奖。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21日-11月22日,中环城三楼美食区将连续开展美食试吃活动。

11

  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21日-11月22日,两场线下试吃火热开启,参选的美食商家将准备好各种美食供市民品尝,堪称大型美食品鉴会,现场人气爆棚,美味香绝全场。每一位到场的市民可以免费参与现场试吃,成为本次美食评选活动的线下试吃官。川菜,日料,杭帮菜,茶餐厅,韩国料理等等,你喜欢的样子中环城都有~

11

  现场的试吃官说:“每次来中环城吃饭,美食众多,选择上都得进行一番纠结,参与过这样的试吃后,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现在有了明确的目标,以后可以摆脱选择困难症了!”

11

11

  试吃火热进行中,现场的投piao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诸多餐饮商家得到了现场试吃官的一致好评。线下商家收到的试吃券也会相应转化为相应piao数,11月22日18:00投piao截止后,最终线上线下piao数相结合,评选出最终的能代表中环城的美食。最终星巴克、必胜客、海底捞、肯德基、晋家门、老乡鸡6大餐饮商家获得【更具有影响力主力品牌】荣誉称号,水浒烤肉、约启青年餐厅、豪约客西餐厅、赖胖子肉蟹煲、花田煮•臻牛潮汕养生火锅、西湖小月、九宫格老灶火锅、财宝鱼、耍川卤味串串火锅、庐味记牌档获得【十大特色美食】荣誉称号,仟喜丼日式烧肉饭、N多寿司、茶喵喵、下钱钱拌面、书亦烧仙草中环城店、麺匠、茶八度时光、明哥家古早味蛋糕店、慧卷卷面皮、悸动烧仙草获得【十大特色小吃】荣誉称号,东北灶、韩宫宴、巴四老城区炭火蛙锅、九田家、味千拉面获得【诚信餐饮品牌】荣誉称号,無签道串串火锅、皖北三胖地锅鸡、澳脯道香、渝季烤鱼麻辣香锅、腩潮鲜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称号。

  12月6日晚,在中环购物中心9周年庆典仪式上,商管公司总经理张雪亮、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赵晖、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佘林明、万家热线助理总经理庄梁军及商管公司管理团队为餐饮美食优秀商户颁发荣誉奖牌。

11更具影响力主力品牌:星巴克 必胜客 海底捞 肯德基 晋家门 老乡鸡

11十大特色美食:水浒烤肉 西湖小月 约启青年主题餐厅 豪约客牛排 赖胖子肉蟹煲 花田煮 耍川 九宫格 财宝鱼 庐味记

  11十大特色小吃:仟喜丼 N多寿司 书亦烧仙草 下钱钱拌面 茶喵喵 麺匠 茶八度时光 明哥家古早味蛋糕 慧卷卷面皮 悸动烧仙草

11诚信餐饮品牌:九田家 味千拉面 东北灶 韩宫宴 巴四老城区

11消费者喜爱品牌:无签道 腩潮鲜 皖北三胖地锅鸡 澳脯道香 渝季烤鱼麻辣香锅

  对于本次中环购物中心美食评选活动,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中环购物中心的美食商家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同时也希望市民们广泛的参与美食评选,通过商户和市民联合,共同打造出有口皆碑的中环特色美食圈,促进中环购物中心在经开区商业的品牌塑造和提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