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月13日首创奥莱少儿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21 14:59 万家热线

  在这一片美丽的滨湖上,巢湖的风景与奥莱独特意式风情建筑设计交辉相映。在这个金秋醉人时节,我们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这次集时尚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美的盛宴。如果说日常观看模特比赛已经司空见惯,那少儿模特比赛又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他们的脸上虽未褪去童真与稚嫩,但对模特行业热爱非比寻常。

11

  9月12日,由合肥首创奥莱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首创奥莱少儿模特大赛”海选活动在合肥首创奥莱中心广场举办。活动还未开始,流动的人群驻足观看,透过栏杆来一睹小模特们的风采。据悉,每一场海选活动分为两轮,为自定义走秀,参赛选手根据自己驾驭程度选择适合的风格,第二轮为礼服秀,风格统一的礼服对参赛选手的辨识度增加了考验。根据比赛规则,每十人为一组,共分为八组,每三十位比赛选手表演完,再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水平和舞台综合表现能力进行严格打分考评。

 11

  由于比赛方形舞台带有多级楼梯跨度的特殊性,且舞台的布置对小模特们平常练习环境都有陌生感,所以为接下来的表演都会增加一定的难度。下午三点海选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邀请评委欧阳老师为小模特们作出示范。在这样无任何彩排的走秀舞台上,各参赛选手并没有怯场,反而自信满满。年纪小的模特蹦蹦跳跳,活泼可爱,甜美阳光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接受过训练的模特迈着稳重的步伐、踩点的节奏让评委们发现了少儿模特行业的美好前景。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人也越来越多,伴随着优美音乐第二轮礼服秀也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精心打扮,犹如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公主般款款走来,让人移不开眼。比赛进行到下午五点半,经过层层筛选海选前十名进入决赛。

 11

  9月13日下午三点,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第二轮海选也正式开启,各年龄段的小模特们在舞台上勇于展现,获得一阵阵掌声,他们身着靓丽衣裳,走出了自信的步伐。与单人秀不同的是,有一对身穿同款不同色服装的双胞胎组合让我们眼前一亮。第二轮海选前十名也已诞生。与12日前十名一起,共有二十位小模特们进入决赛。决赛中的小模特们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和考验,对大赛奖项也是志在必得。所以决赛中的比赛才真正牵动人心,紧张的氛围迅速环绕现场,家长们也在台下默默关注。历经千帆终于到比赛节点,本次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名。

 11

 11

 11

 11

 11

 11

  评委老师在比赛结束之际发表讲话让现场选手和家长朋友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培养创意思维,捕捉生活中美好事物和展示于自我的勇气。每一次比赛都是对选手在模特道路上的一次肯定,也会成为学习道路的交流伙伴,更是让其他孩子对模特行业产生近距离接触。各位选手应该相互取长补短,把每一次比赛当做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自己,展示自己。对家长朋友来说,兴趣也是老师,学习和培养兴趣并不冲突。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