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相伴廿载 感恩有你:合家福公司隆重举行二十周年庆典及颁奖仪式

2020-09-20 17:00 万家热线

  春华秋实二十年,相伴廿载再出发。2020年9月20日上午,“相伴廿载,感恩有你”百大合家福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及颁奖仪式在合家福马鞍山路购物广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庆典现场、集团在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总部各中心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庆典仪式。

11

  鼓声隆隆,旗舞飞扬。庆典仪式在气势磅礴的中国鼓表演中拉开大幕;二十年征程,是耐心和汗水的交融,是心血与智慧的结晶;一帧帧视频画面,动人地讲述了合家福二十周年的发展故事,让与会的领导和现场观众们回忆起并肩奋斗的似水年华。合家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在致辞中深情款款地讲述了合家福二十年的日新月异和沧海桑田,并向合家福二十年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声声感谢,流露着全体合家福人真挚的心声,汇聚着对明天更加坚定的向往与追求。

11

  合家福二十年事业蓬勃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精诚协作,离不开一批又一批践行着“诚实、自律、拼搏、创新”企业精神的合家福模范人物,离不开各个领域中涌现出的一批管理能手、业务好手。在颁奖环节中,百大集团党委书记、刘浩董事长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上台,为20位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的负责人以及10位“合家福劳模”、20位“优秀员工”颁奖,庆典仪式还为在今年高考中“金榜题名”的优秀职工子女家庭的代表送上了“金秋奖学金”。当上台颁奖的集团公司领导和获奖者们亲切合影时,台下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11 

  二十年风雨兼程,才拥有今天的前路光明。作为国有企业,合家福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和政府的高瞻远瞩,离不开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来自合肥各中心(部室)、各大战区、各分(子)公司、皖北及皖南区域公司的一线干部职工们纷纷献上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表达对集团公司和对广大消费者的真挚感谢,展现着对合家福大家庭的深深热爱,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铿锵的唱词,一次又一次地掀起了庆典仪式的高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与会的各兄弟单位负责人以及现场嘉宾们不时为精彩的文艺节目送上热烈的掌声。

 11 

  飞扬的歌声吟唱二十年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合家福人的昂扬与激越。庆典仪式上半段尾声,百大集团党委书记、刘浩董事长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再次上台,同切合家福二十周年生日蛋糕并分享给在场的嘉宾和市民观众们,共享二十年的甜蜜和喜悦。

 11 

  站在二十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合家福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对集团部署的笃定追随、对既定目标的坚定追求、对创新力度的不断追加、对行业翘楚接续追赶,做新时代更加勇于奋进的百大人。庆典仪式在下半段的职工大联欢中圆满落下帷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