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包河万达这家宝藏湘菜馆!带你一秒钟穿越到湖南~

2020-08-07 19:10 万家热线

  在霸都人民最喜欢的夏季,大肆撸串大口喝酒是不能缺少的主题。火辣的夏日,自然也少不了饭桌上红红辣辣的身影!重油重色重辣的湘菜,是不少重口味合肥任的最爱。备受好评的人气湘菜馆子「岳麓食记」,终于终于来包河万达了!小炒黄牛肉、油焖大虾、衡山脆小肚……每一样都能极致挑逗你的味蕾!

11

古色古香的就餐体验,尽享诗情画意

  位于包河万达3楼的「岳麓食记」,于今年五月正式开业。虽然开业时间不长,但是吸引了不少合肥老饕们的注意。还没有进门,就被匠心独具的设计风格所吸引。古色古香的门头,灯笼散发出暖黄色的灯光,演绎出不一样餐饮文化。走进店内,就餐环境风韵古扑,小桥流水诗情画意,毛竹屋房中房。在这里,吃饭的同时身心也能得到放松,似乎瞬间就可以梦回故乡和童年。

11

11

精选食材的湘味大餐,还原正宗味道

  “湖南山里菜,合肥城里卖”岳麓食记作为“食材的搬运工”,大部分食材均采购于湖南的乡镇,从一道菜的源头开始精挑细选,在烹饪过程中精雕细琢从开始到结束,每一道菜,都要求“精致”!

11

【小炒黄牛肉】

  精选上好的 新鲜土黄牛,坚持食材不过夜原则,采用农村生铁锅,精选雪花、匙柄、吊龙等部位混合炒制,每天限量50份!这道招牌菜中,还加入湖南的指天椒和自家特有的剁辣椒,入口鲜嫩,回味香辣无穷!

11

【泉水豆腐】

  这道菜的主要食材豆腐,是从湖南郴州大山里空运而来。山泉水与豆腐的有机的结合, 经高温油炸后,放入高汤内吸汤,这种特制的油豆腐和一般的豆腐相比,外表光滑细腻,内如丝网Q弹,口感也软嫩绵实、细滑沁甜。

11

【油焖大虾】

  油焖大虾采用白腮、皮薄肉厚的清水虾作为主要原料,经过200℃的高温油炸、20年经典配方佐料烹制而成,保留小龙虾原始鲜味。虾肉的鲜美与爆椒的辛辣交汇,仿佛直击到灵魂深处。

11

超级划算の美味优惠,超值充值好礼

  「岳麓食记」为广大合肥食客们,贴心准备了多重优惠!让你以超低价格满足舌尖味蕾的享受。限时30天充值钜惠:充值588元送200元;充值1088元送500元。会员专享福利:1、每周二会员日享受免费赠送小吃或者饮品一份;2、生日当天送寿桃一份;3、节假日可享优先排号订位服务。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已经流口水啦~快来包河万达畅快开吃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