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官宣!火锅"神话"海底捞正式签约国祯广场·庐西门

2020-06-01 15:24 万家热线

11

  5月30日下午,海底捞&庐西门签约仪式暨电影文化艺术馆揭牌仪式在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举行。

  蜀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斌、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赵道柱、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办事处主任李仁荣、陈村路社区党委书记徐升等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协会会长杨承愉、国祯教育副董事长兼国祯书院荣誉院长颜祥荣、国祯书院常务副院长兼执行院长张尧、合肥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施付春等嘉宾。签约仪式也同样得到了合肥商业人士的关注,海底捞代表甘总、好又多超市刘总、徽宴楼餐饮集团关总、宜尚酒店何总、瑞龙龙虾张总、皖棠春花园餐厅焦总、呈康体育康总、栖巢咖啡西总、金仕堡健身柯总、汉堡王杨总等商业伙伴悉数出席。与会来宾2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今日头条、安徽腾讯、安徽搜狐、万家热线、安徽生活网等8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报道。

11

 11 

  作为合肥西南门户的新地标,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一直备受关注。如今,人气餐饮品牌海底捞成功入驻,不仅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更得到了商业圈内的广泛关注。

 11

  一场优美的现代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总经理段艳飞上台为大家致欢迎辞,对莅临现场的各级领导和商家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感谢众多品牌商家一直以来对庐西门的支持和信任,相信在海底捞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商业价值下,国祯广场将成为全城瞩目焦点!

 11 

  海底捞作为一家大型餐饮火锅品牌,一直是所有“吃货”心目中的火锅聚餐金牌,如今高人气的海底捞品牌签约国祯广场,更是强强联合,有力推动了“西七”商圈的发展。海底捞庐西门店店长在致辞中表示,“西七里塘商圈极具活力和潜力,国祯广场不仅项目位置优越,国祯集团在商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也让我们对国祯广场店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国祯广场店将在十一国庆节前与各位朋友见面,也将秉承海底捞一贯以来的餐饮和服务质量,希望未来能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11 

  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仁荣发表讲话。李主任对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他表示,“在近期的社会活动中,庐西门项目也发挥了的作用。疫情发生后,国祯集团积极捐款捐物,配合政府工作,为五里墩街道、陈村路社区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庐西门项目上下团结一心,打造商业标杆的努力和决心。期待庐西门项目后续的招商成果和开业后的市场反响。而电影文化艺术馆开放后,也会和街道、社区的服务工作产生联动,丰富居民生活。我们也乐于以更具时代特色的方式和媒介,发挥好政府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服务于广大人民。”

 11 

  随后,“西七”商圈论坛分享召开。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副总经理谢亮、合肥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施付春、海底捞代表甘志彬、徽宴楼集团代表关敬云四位商业大咖出席。就“疫后商业,繁华重启”、“‘西七’商圈,聚势赋能”、“夜市经济,趋势所向”三个议题展开探讨。从疫情后的商业恢复、“西七”商圈的发展方向,到夜市经济的商业模式,商业品牌的升级和推广,各位嘉宾各抒己见,现场掌声不断。

 11 

  论坛环节后,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副总经理谢亮先生上台为各位来宾做庐西门项目介绍,从集团发展、项目概况、业态规划、合作品牌等多维度展示了庐西门项目的异彩纷呈,并邀请社会各界领导和商业伙伴来项目考察、洽谈。

 11 

  庐西门项目招商运营总监关承诚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庐西门电影文化艺术馆,关承诚说道,“电影文化艺术馆展区打造电影经典场景化,每个展厅空间都将呈现不同的电影主题,让游客直面电影的魅力,打造西七商圈‘文化新地标’。”

 11 

  众所周知,海底捞有一项特别的表演服务,那就是川剧变脸。作为海底捞的标志性服务之一,今天自然也来到了现场。这不仅是一场令人拍案叫绝的变脸表演,更是一种饮食文化的衍生和传播。一场表演过后,签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到达了爆点,拉开了签约仪式的序幕。

 11 

  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总经理段艳飞先生和海底捞代表甘志彬先生登台,完成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国祯广场商业繁华的启幕。相信,未来随着更多品牌商家陆续入驻,将以海底捞主力品牌吸附力打造人气旺场,给消费者们带来新的商业体验!这对国祯广场的发展,无疑有着意义。

 11 

  签约仪式另一个重头戏——庐西门电影文化艺术馆揭牌仪式启动。从这一刻起,这个集展览、剧场、放映、酒吧餐饮、零售为一体的新型体验类的综合场馆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对外开放。蜀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斌、蜀山区文旅局副局长赵道柱、蜀山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仁荣、陈村路社区党委书记徐升、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协会会长杨承愉、国祯教育副董事长颜祥荣、国祯广场庐西门项目总经理段艳飞、项目副总经理谢亮上台,为合肥国祯广场·庐西门电影文化艺术馆正式揭牌——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电影文化基地、五里墩街道红色教育基地、五里墩街道科普教育基地、陈村路社区电影放映室、安徽电影电视评论学会影人之家、国祯书院国学大讲堂。

 11 

  随着现场乐队的表演,海底捞&庐西门签约仪式暨电影文化艺术馆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签约仪式后,也迎来了本次活动的尾声。在活动现场,庐西门和海底捞联手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百人火锅宴,火锅、水果、甜点......各种美食悉数登场,海底捞美甲服务、擦鞋服务、捞面表演,让来宾们提前体验了一把海底捞国祯广场店的优质服务,真是让人幸福感爆棚!

 11 

  来宾纷纷入席起筷,本次签约仪式活动也在美味中结束,但国祯广场和海底捞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国祯广场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