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商之都中心广场:扶商助商 国企担当

2020-06-01 17:14 万家热线整合

  坐落于四牌楼商圈宿州路8号的安徽商之都中心广场,2016年在原有传统百货的基础上进行扩充,目前坐拥A、B、C三座商业体,面积达10万㎡。除去自持的A座精品百货外,承租的富世广场B、C两栋物业,经过统一升级改造,不断引入餐饮、教培、网咖、娱乐、健身等业态形成特业板块。“无印良品”“H&M”“辛香汇”“卡旺卡”“汉堡王”等品牌相继落户;“海底捞”“星伦多”餐饮也即将亮相,中心广场逐渐转型成为集“吃喝玩乐购学娱”等多项功能为一身的商业综合体。

11

  2020年元月份,全国范围内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被迫休工停业。全市商业综合体均迎来了暂时闭店停业的“至暗时刻”,不论是对中心广场,还是对商场内众多品牌商户和供应商,均造成影响。为积极应对疫情,减少疫情对自身和旗下经营商户的冲击,中心广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政策与号召,对各商户相关情况开展摸排梳理,进行针对性帮扶,以稳定经营,共渡难关。

  减免租金,助力复工。对属于自持物业A座范围内的几十家商户主动进行接触。无论是“必胜客”“丽妍春天”“车和美”“美界造型”等相对“高大上”的品牌,还是织补、缲边、熨烫、干洗等贴近百姓生活的“接地气”品类,商之都中心广场都积极、快速的完成审核工作流程,及时给予租金减免。对于不属于政策减免范围内的B、C两栋租赁物业50余家商户,中心广场在自身承担巨额租金压力丝毫未减的情况下,也对其给予租金减免扶持。根据商户的经营规模,减免租金少的有几千元,多的达几万元,助力商户克服困难、复工复产,体现了商之都中心广场对商户的关怀,更体现了国企的担当和责任。

 11

 11

  区分品类,精准扶持。中心广场根据不同业态、不同品牌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精准扶持。对疫情中受到冲击的餐饮、娱乐、教育品类,不但在租金减免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而且还通过如管理人员顶岗、腾挪临时周转仓等方式进行助力。对在建的主力项目海底捞、星伦多等工程,公司主动打破疫情带来的不利局面,通过延长装修期、提供现金流支持等方式为它们排忧解困,确保其建设团队能按期进场施工装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这些切实可行的扶植方式,将商之都“贾儒相帮,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11

 11

  营销物业 双轮驱动。中心广场在加大营销投入的同时,做好对商户的物业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疫情之后,中心广场开展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如场内大促、视频直播、政府平台补贴券等直接提升商铺销售业绩,为其输液补血,助其尽快复元。携手庐阳欢乐购平台推送“零门槛”抢10元餐饮抵用券,1000张抵用券被秒抢,回收率超90%!物业团队加强现场卫生消杀和保洁,定期进行消防巡视检查,确保经营没有问题,他们还未雨绸缪、查疑排障,保障近百家商户的电器、炉灶、管道等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11

  疫情之下,商之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默默扛在肩上,以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商之都今后将不仅是“危难之中显身手”,而更多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不断提高旗下商户的获得感、及幸福感,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继续向社会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