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百大奥莱党支部携手林溪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5-26 16:20 万家热线

  2020年5月23日,百大奥莱党支部联合林溪社区党支部开展“美丽中国 心悦你我”党建共建活动,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林溪社区党员、嘉宾共计6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11

11

  上午7时,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彭红霞、蜀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龙华为活动开幕致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共建美丽中国。活动开始,党团员代表分批次向柏堰湖投放净化水质的鱼苗,丰富柏堰湖生态多样性,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接着,环湖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大家大步走在环湖生态步道上,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享受着扑面而来的微风和些许的湿润气息,感受自然,敬畏自然。健步走活动分别评选出男女组一、二、三等奖,鼓励大家坚持锻炼、增强体魄,通过自身免疫力的提高科学防控疫情。

 11

 11 

 11

  本次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了公司党支部“美丽中国 心悦你我”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方案,通过与林溪社区党支部共建的方式深化活动影响力和影响面。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号召,促进区域内保护环境新思想、新道德、新风格的进一步形成和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