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佳源广场方兴佳源杯•云运动”完美收官

2020-05-20 13:46 万家热线

  2020年5月4日,也是五四青年节,由佳源广场主办,合肥万家热线承办,感谢方兴社区佳源南党支部爱心支持的“佳源广场 方兴佳源杯•云运动”完美收官。

11

 11

  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大家领取礼包。在参加活动的网友里,一支老年骑行队,显得格外醒目。“我们平常就是喜欢骑车,这个活动举办的很好,我们不仅可以骑车,还能有大礼包拿!”一位骑行队员说。

 11 

11

  活动一开始,一场精彩的健身舞蹈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11

  紧接着,多轮抽奖活动接踵而来,现场抽奖,合家福购物券、佳源广场购物券、KFC储值卡、美菱挂烫机、大牌跑鞋……大惊不停,惊喜不断!更有一整面的红包墙,海量派送!

 11 

 11 

  随着大奖得主的不断揭晓,现场的氛围一度达到了高潮。网友们兴致勃勃,脸上止不住的笑意。一位没有获奖的网友说;“在家憋闷了很久啦,终于有机会出来活动活动了,有没有中奖的不重要,能不能得到锻炼才是重要的。”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