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倒计时三天!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等你来!

2020-03-20 13:35 万家热线

  由庐阳区数据资源局联合万家热线举办的“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从3月3日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累计收到近300件作品。不仅有来自安徽本土作者的投稿,还有来自北京、广东、四川、浙江等地设计者的作品。

  此次征集的设计作品无不充满创意,或追根溯源,结合老城建筑体现庐阳特色;或开拓创新,以科技元素彰显SMART CITY的理念;或展望未来结合宽阔河流、高翔飞鸟眺望老城发展的美好前景。

  设计师们立足征集要求,以诚挚的态度、专业的技术创作出一份份诚意满满的作品,虽然每幅作品的外观都各具特色,但本质却如出一辙,追求的是艺术感和设计感,外延和内涵的和谐统一,体现的是老城智慧化发展的蓬勃生机。

  为了在近300幅作品中挑选具有代表性的LOGO,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将于3月23日正式进入评审阶段,为体现大赛的专业性及公平性,本次评审将综合专家评审与网络评选两大比分, 最终将评选出优胜作品奖1名:奖金10000元;优秀作品奖4名:奖金3000元/名。

  目前,应征者可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或将作品发送至邮箱zhlyzjds@163.com参与报名。

 11

报名专题二维码 

  此次大赛的报名截稿时间为3月22日18:00,只剩三天!如果你有好的想法与创意,赶紧报名吧!”智慧庐阳“的全新形象将由你来创造!

  智慧庐阳的出现,将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模式创新,提高市民的生活幸福感。此次LOGO征集大赛对于智慧庐阳平台发展意义重大,庐阳区政府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评选,同时也期待入围作品的出炉,为平台发展助力,彰显庐阳特色,推动老城的现代化发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