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火热进行中

2020-03-13 10:23 万家热线

  智慧化助力城市建设,数据化服务美好生活,由庐阳区数据资源局联合万家热线举办的“智慧庐阳LOGO征集赛于3月3日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报名页面展示

  大赛自开启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短短几日,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超百幅作品,投稿者包括各大专业组织、创意机构、设计从业者、爱好者等,作品内容各具创意、寓意深刻。

  对于智慧庐阳平台LOGO,主办方希望能够在充分展示庐阳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的基础上,体现出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且适宜在各类活动及平台推广使用,同时也期待有更多优秀作品踊跃报名。

  智慧庐阳是老城现代化发展的代表作,蕴含着老城的智慧与成果,此次LOGO征集大赛对智慧庐阳平台发展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提升平台知名度和影响力,还能充分体现庐阳特色,推动老城创新发展,为居民带来服务。

  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2日18时,期待更多有设计才华的人积极参与,为保障公平性,比赛将综合专家评审与网络评选两大比分。只要你感兴趣,有才华,万元大奖等你来拿,赶紧来参加吧!

  邮箱报名方式,投稿发至大赛特定邮箱(zhlyzjds@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庐阳区智慧庐阳Logo征集大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