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宁放大招!双线百货招商大会3月10日云开启

2020-03-06 15:45 万家热线

  在推动O2O智慧零售的道路上,苏宁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近日,苏宁百货宣布将于3月10日召开首次双线招商大会,本次会议将通过云直播的方式面向广大商户伙伴。

  据悉,苏宁百货将在双线商户大会中针对双线资源共享、私域流量导入、营销策略、直播带货、社群运营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苏宁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商户伙伴发出诚挚邀约,“这将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

  

  在全民共同抗疫的特殊时期,苏宁百货决定将传统的线下招商大会转至线上,一方面体现了苏宁对广大合作伙伴的关切,另一方面也隐含着双线营销俨然成为大势所趋的事实,想要在业绩上有所突破,必须线上线下两手抓。

  一直以来,苏宁百货深耕双线,利用互联网工具全方位提升百货销售,2020年2月以来,更是全场景开启直播带货和社群营销。目前苏宁百货已拥有直播账号2000余个,百货双线社群融合,线上日均订单10万+,线下短短一周日均订单已破万。

  “百货正道是出货。”在苏宁百货双线招商大会的邀请函上,赫然印着这几个大字。几个字不仅透露出苏宁的野心,也诠释了当下整个百货行业面临的困境,苏宁要做的正是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依托双线融合、资源共享、流量互通来实现双线销售的共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