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象有爱记 | 合肥万象城与租户携手同行!

2020-02-24 10:21 万家热线

  疫情当前,很多行业都面临冲击,社会各界团结协作,共度难关。华润置地坚决支持并配合党和政府在抗击疫情中提出的各项举措,与商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决定在春节期间减免全国商户16天租金,全国减免金额将超过4亿元。这为政府稳物价、稳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与此同时,商户也在尽自己的努力,给到商场与社会尽可能大的支持。

为租户做防疫培训,体现专业深度

  安妮薇尔是合肥万象城的商户,也是仅有家医疗商户。在疫情面前,他们对疫情及其防护有更为专业的认知与灵敏度。安妮薇尔希望尽自己所能,在这场战“疫”中做些什么,哪怕很微小,哪怕只能影响到身边人。

  

  疫情爆发初期,安妮薇尔主动召集一线员工,为合肥万象城租户做卫生防护培训,普及防疫知识,让租户从“如何选择口罩、如何戴口罩、如何消毒等”微小细节出发,了解疫情,防范疫情。切切实实帮助租户提高店铺防疫水平,为合肥万象城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安妮薇尔还在线上积极为用户解答疫情防护等相关问题。其院长表示:“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疫情,并且学会自我防护,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

捐赠N95口罩200个,协助采购消毒水50桶

  疫情期间,防疫物资弥足珍贵。合肥万象城为防控疫情,连天加夜多渠道寻找购买正规防疫物资。作为万象城的一份子,安妮薇尔在各个渠道尽力筹集口罩等急缺物资,在防疫物资全国紧缺的情况下,排除万难协助万象城采购消毒水50桶,并捐赠了N95口罩200个,解决了万象城一线员工的燃眉之急,目前安妮薇尔仍在积极为万象城寻找防疫物资相关资源。

  

  此外,安妮薇尔还将医疗物资捐给卫计委、安徽省立医院等,让一线的医务人员得到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多方支援,爱心汇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真情。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携手才能前行,唯同舟共济方能共克时坚。

“我是医护人员,我去”

  正值春节时期,疫情来势汹汹,安妮薇尔4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合肥市蜀山区卫生局号召,报名基层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成为了美丽的逆行者。他们保持高度医疗态度,认真宣传疫情知识,提供医用物资,作为志愿者时刻在所属的社区门诊备战。

  他们是勇闯一线的战士,有责任有担当,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护佑着生命。《平凡的世界》里说:“生活中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他们全力以赴,爱心助力。

  万叔在这里,谢谢你们,隔窗凝望,人间真情。等春来,我们好好拥抱。

  草木萌发,春山可望,请相信:并肩战斗,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辜负,所有的坚守都会奔向胜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