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象有爱记·万行动 | 消毒进行时!不留死角共保障!

2020-02-24 10:36 万家热线

  冬天的蛰伏,就是为了等待,在如约而至的时候,以蓬勃而饱满的姿态,对春天说一声:好久不见。

  疫情爆发以来,合肥万象城立即启动防疫措施,认真把好”卫生”这道门。安保、环卫、工程等每日坚守岗位,听从指挥,清洁消毒,卫生防疫,这一切,只为再次与你相见,给你优质的呈现。

消毒每两小时一次 责任到人

  经营期间,合肥万象城环境部一刻不曾松懈,严格按照消毒防控规定,每两小时对大门、扶手、手扶梯带、拦河木扶手、客用卫生间擦拭消毒,轿厢电梯按键也是每两小时擦拭消毒并更换按键贴膜。消毒区域均有消毒记录表,实时更新填写,责任到人,专人负责定区域,没有丝毫马虎。这为给购买民生类产品的顾客创造卫生、放心的购物环境。

  

公共区域全场消杀

 

卫生间消杀 

 

场内设置口罩集中收纳处,统一消杀处理

 

闭店期间消毒记录表

  一位环境部的同事说:“现在我每天微信运动的步数都能排到前几名,每天不断地在场内消毒,不留一个死角,疫情面前,我们也不是医生护士,做不了什么大贡献,所以要求自己一定把防疫的工作做到位,担起这份责任。“

 

扶梯消毒 

 

拦河扶手和玻璃消毒

 

   

电梯消毒 

 

更换按键贴膜 

 

消毒登记 

 

办公室消毒

 

门把手消毒

 

 

卫生间消毒

 

卫生间构建消毒 

 

卫生间构建消毒

 

卫生间构建消毒 

 

镶嵌式地毯清洁消毒

大雪中的坚守 你的背影真美

  2月15日,今年冬天以来合肥强寒潮来袭,剧烈降温,整个霸都飘起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并伴有10级大风,很快,一片白雪皑皑。

  

    

  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物业安保部、工程部和环境组的同事一个个顶着风雪,不畏严寒,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对商场周边的积雪进行清扫。那天很冷、风很刺骨、雪很大,但是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雪一直在下,为了防止夜晚结冰,合肥万象城一刻也不耽误,立即组织人员对广场积雪进行清理并在清理结束后撒上溶雪盐。大雪中的坚守,只为更好地服务大家,为购买民生类产品的顾客和员工提供更便捷、更卫生的购物通道。

  此外,合肥万象城心系全体工作人员的健康,每日统计上传健康资料,对所有员工返乡情况进行统计排查,回合肥要求隔离14天,为复工做好相应准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