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践行初心进社区勇担使命战疫情 百大CBD驰援社区疫情防控

2020-02-16 11:39 万家热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重要指示,按照合肥市委组织部要求,抽调部分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百大CBD党组织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发出驰援社区号召,大家均主动请战。

  2月13日,党员陈福艳、团员李雅倩、优秀员工阮怀钰三名同志分赴蜀山区、庐阳区、高新区所辖社区,听从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值守在小区门口,对进入的非本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和登记等防控工作。与此同时,他们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到小区里去,下网格、进楼栋开展疫情防控各项相关工作。切切实实了解基层所需、所盼,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基层增士气、强信心、鼓干劲。

  

  

  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能体现担当精神。近几日雨雪来袭、温度骤降,她们依然坚守岗位、尽心履职,彰显百大人的社会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冲锋在前。百大CBD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一份坚实的力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