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肥西百大六周年庆 “潮”有心意“潮”有趣

2020-01-20 12:48 万家热线

  又是一年岁末时,鼠年的钟声越来越近,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即将迎来新的开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肥西百大也迎来了六周年生日。六年砥砺前行,离不开广大合肥市民的信任与支持。肥西百大不忘初心,邀请全体市民共庆六岁生日。从1月10起至1月19日,肥西百大通过线上H5抽奖、国潮表演秀、周年庆典和新年集市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角度的新年新体验。

  H5集图 大奖赢不停

  肥西百大推出线上集图活动,用户只要集齐肥西百大6周年的9张图,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全家游迪士尼、种子窖藏酒、蒂花之秀洗发水等丰厚奖品。活动一经推出,收获近万人参与其中。集图的形式使用户体验感得到提高,用户在娱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实打实的福利。

  国潮表演 汉服秀不停

  近年来,国潮不断兴起。肥西百大将时尚与经典结合,给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当天,身着国潮服装的年轻模特们在肥西百大上演了一场穿越之旅。穿上典雅朴素的汉服,是温柔恬静的大家闺秀;换上华丽修身的旗袍,又成了婀娜多姿的摩登女郎。古色古香的衣裳同现代前卫的走秀相结合。就像百大一样,在合肥60年,依旧年轻,依旧朝气蓬勃。

  

  周年庆典 欢乐享不停

  庆典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在现场展开。参与的市民朋友们全家上阵,一起制作这份特殊的美食。美味的饺子满足了人们的味蕾,蒸腾的热气温暖了人们的心灵。享用完美食,现场还有精彩的表演观看。活灵活现的美猴王、千变万化的变脸秀、神秘莫测的魔术秀……观众席上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这个冬天,因为有肥西百大的陪伴,变得不再寒冷。

  新年市集 民俗玩不停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合肥市民更好的感受年味,体验传统民俗的魅力,肥西百大邀请多位民俗市集商家,给市民们带来一场国潮民俗市集。画糖人、吃糖葫芦,浸满了蜜糖的传统小吃也预示着来年生活的甜甜蜜蜜。除此之外,在商场购物满额的顾客还可领取鼠年手写春联。金灿灿的蜜糖,红彤彤的对联,给人们带来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也为肥西百大周年庆典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六年前,肥西百大初生稚嫩,六年来,肥西百大茁壮成长。展望未来,肥西百大将一直以满足顾客的购物体验作为前进的动力,将关注顾客情感需求作为长远的目标,不断进取,努力成长为合肥市民心目中最真挚最诚实的购物伙伴。在生活的路上,肥西百大一直伴你前行!(文/实习 王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