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有所“鼠”:合肥万象城携陈粉丸开启新春福地

2020-01-13 11:13 万家热线

  1月12日,合肥万象城心有所“鼠”新春福地在福气满满的氛围中启幕。

  中国新锐纸艺艺术家陈粉丸与合肥万象城副总经理郝鹏一同开启2020年新春福运。

万象“庚”新: 文化潮流双驱动

  开业第五年的合肥万象城,在秉承传统文化传播的思路和方向上曾多次策划的主题活动,让传统文化和商业策划相融和,把尚潮流相结合。

  

  合肥万象城副总经理郝鹏先生表示,2019年合肥万象城一直致力于科技、爱情、时尚标签的打造,重视文化与活动的深度碰撞,双轮运行品牌升级和服务升级。

  2020年,合肥万象城将继续致力为合肥乃至安徽市民带来更多优质品牌,更好的服务,在持续打造标签的同时,与更多的艺术家和优质IP合作,为顾客带去新鲜活力。

专“鼠”创意:携手陈粉丸 打造新春福地

  

  此次2020 年心有所“鼠”新春活动,华润置地华中大区商业邀请中国新锐纸艺艺术家陈粉丸女士创作出新春创意美陈,带来福气满满的“丸鼠”,希望为顾客带去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陈粉丸对中国文化有着独特的见解,通过充满想象力的的艺术内涵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她的纸艺和手工书籍打破东方纸艺传统的审美特征,使作品具有抽象的概念和情感趣味。这种不拘泥于固有呈现形式的艺术呈现,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一个奇幻新春的纸艺世界。

  

  合肥万象城2020心有所“鼠”新春福地正式开启,同步 “心有所鼠”新春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即日起至2月16日,不仅可以到合肥万象城打卡新春福地,同步还可线上抽取“专属新春福签”,你的2020新春福签等你领取。

  

  未来,万象城还将会联合更多新锐艺术家、更多时尚品牌,打造时尚、科技、爱情三大标签持续发声,注入更多的活力创意、带来更为卓越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及生活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