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年不要宅,来百利中心庚子唤新市集体验市集里的年味!

2020-01-13 16:12 万家热线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给消费者营造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1月9日——10日,百利中心联合万家热线共同打造一场新年唤新市集,让消费者感受市集里的传统年味!

  活动现场,充满年味的美陈装饰夺人眼球, 20个年俗、非遗商家各展特色,年货美食香气扑鼻,精美手作饰品、包包琳琅满目,更有自编中国结、传统剪纸等充满传统风味的民俗产品风靡全场。

 

  

  唤新市集在1月9日中午11点正式开市,正值下班高峰期,年味十足的市集吸引了大量上班族前来围观,每个摊位前都聚满观赏和挑选的人群,精美实用又充满传统特色的产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短短几个小时,很多民俗产品就被一抢而空。

  

  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中国传统艺术,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民俗DIY体验区。剪纸传人现场免费教学,红红火火的窗花福字,栩栩如生的动物神兽,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各色剪纸让现场一阵阵惊呼。

  

  写春联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习俗,现场的书法大师免费为大家题写春联,不同的字体,美好的寓意,吸引许多人驻足观看。“占天时地利人和,取九州四海财宝”,更有身怀书法技艺的民间高手大展身手,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新年到,五福到!福禄寿喜财神现身保利中心,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喜庆的服饰、有趣的形象吸引了不少顾客与他们合照留影。

  

  一场用心打造的市集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消费体验,不少顾客表示,庚子唤新市集让他们感受到了真正的年味,近距离接触并学习了传统艺术,真切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以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