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BOOM BOOM ETM Taco墨西哥餐厅火爆整条街

2018-10-03 06:28 万家美食

  说到墨西哥,你会想到什么?多彩的气候地貌,深邃的古印第安文明?,还是神秘的玛雅预言,繁华的现代都市?作为一个吃货,想到的当然是美食啦!

  没错,就是它。霸都超正宗,墨西哥餐厅在这里!BOOM BOOM ETM Taco。

墨西哥餐厅

  BOOM BOOM ETM Taco

墨西哥餐厅

  Boom Boom 有繁荣的含义,而ETM 是Enjoying This Moment,是希望所有来这里的人,都能享受此时此刻。

墨西哥餐厅

  顺着木台阶拾阶而上,一眼望去,蓝白色清新相间的桌椅摆满了室外。

墨西哥餐厅

  通透的玻璃顶,让通风采光都格外的好。

墨西哥餐厅

  大堂的吧台摆满了各类饮品酒类,别具一格的装饰,让店里充满了异域风情。

墨西哥餐厅

  除了传统的墨西哥风味,根据合肥人的口味做出适当调整,两个国度的饮食文化碰撞出了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Taco

  说到墨西哥美食,那一定少不了Taco——墨西哥的传统食品。用玉米粉制作墨西哥薄饼(tortilla),卷成U字型后,烤制。

墨西哥餐厅

  将已熟的肉馅、蔬菜、芝士酱等馅料配搭一起食用。

墨西哥餐厅

  美味的牛肉与浓郁的奶酪,你喜欢的菜、肉、辅料包裹在面饼里,一开口就能吃到多重滋味。

  牛肉芝士饼

墨西哥餐厅

  这款选用的是软饼。牛肉鲜嫩多汁,配上秘制酱料和牛油果酱,上面再搭配上小小的酸黄瓜,不仅提升了餐品的颜值,也很好的起到了解腻的作用。

墨西哥餐厅

  撕开来看,里面有着满满的牛肉,大块的牛肉配合着香浓的酱料,薄薄的饼层外皮裹着牛肉丝,嚼在嘴里超级有弹劲。

墨西哥餐厅

  牛肉法吉塔

  光是牛肉就这么一大盘,看着就超有食欲!

墨西哥餐厅

  半熟的蔬菜,搭配秘制的辣椒酱、绿色的牛油果酱、棕红色的红豆泥、黄色的芝士,还有特色墨西哥炒饭......

墨西哥餐厅

  用大卷饼把上面所有的食材包裹起来。

墨西哥餐厅

  一大口下去,牛肉和芝士的味道依旧是主角儿;配上牛油果酱和红豆泥的香甜,清新而不油腻的口感。

 

  主菜

  秘制啤酒鸡

墨西哥餐厅

  一整只鸡用秘制墨西哥口味的酱料进行腌制,再经过高温烤至金黄色!搭配蘑菇和小番茄,整盘菜的颜值瞬间变得鲜明了起来。

  肉质紧实的鸡肉可以轻易的撕扯开来,鸡皮油润光亮,蘸上搭配的调料粉,突然发现,原来鸡肉可以这么好吃。

  牛油果鸡肉沙拉

墨西哥餐厅

  对于时刻对自己身材有着完美要求的小仙女们来说,这款沙拉那绝对是必点菜了。

墨西哥餐厅

  满满的食蔬搭配上牛油果玉米粒,在配上鸡肉,颜值超高而又低卡路里。

墨西哥餐厅

  高颜值饮品

  龙舌兰

墨西哥餐厅

  墨西哥人一说起喝的,反应一定是龙舌兰, 在里面加入冰块,冰块和龙舌兰一起滑入喉间会产生一种感觉,这会有更加刺激的味觉体验。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被称为“鸡尾酒之后”,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传统鸡尾酒之一。制作这款酒,需要用到龙舌兰、柠檬汁和盐。玛格丽特一定要杯边沾盐,配以柠檬。

墨西哥餐厅

  十二星座鸡尾酒

  十二星座鸡尾酒是店里特有的,无论你是善变的双子座,还是极具神秘感的天蝎座,在这里都可以喝到你的专属鸡尾酒。

墨西哥餐厅

  除了这些,还有下面这些清爽颜值高的酒水适合酒量不高的小仙女们。无论怎么摆放,随手一拍都颜值满满。

墨西哥餐厅

  因为餐品的正宗,加上店内会经常举办各种主题的活动,因而这里受到很多留学生和在合肥生活的外国朋友们欢迎。

墨西哥餐厅

  各种有趣的活动搭配高颜值的异域环境,使得BoomBoomETM.TACO越来越受欢迎。

  BoomBoomETM.TACO

  营业时间:12:30-00:00 电话:0551-62959065

  地址:怀宁路与黄山路交口1912东街13号2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