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幼教育开学指导检查

荣幼教育开学指导检查

为推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开展。2024年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学社办主任吴启恩来到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进行开学工作细致的检查指导。

荣幼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荣幼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数学源于生活,生活又充满数学。为帮助教师理清数学关键经验,促进幼儿的深度学习,2024年2月28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丽水分园教研A组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开展了“教研引航 共赴成长”数学领域专题教研活动。

荣幼教育开学指导检查

荣幼教育开学指导检查

为了确保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4年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李长保来到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总园执行负责刘晓艳全程陪同。

荣幼教育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荣幼教育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壮心不已凌云志,龙腾虎跃砥砺行。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2024年2月22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在美丽景湾分园召开跑好全年“第一棒”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和集团班子成员、四园全体教师共同参会,会议由荣幼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吕长虹主持。

荣幼教育开学礼

荣幼教育开学礼

龙年到来,祥瑞漫天。新学期悄然而至,怀揣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盼和向往,2024年2月26日,合肥市荣城儿园教育集团开启“龙行龘龘启新篇 美美与共向未来”开学迎新活动,“热辣滚烫的开学礼“龙”重登场啦!

荣幼教育水质检测

荣幼教育水质检测

新学期,新的开始,为保障幼儿的健康安全,为师幼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在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班级直饮机滤芯更换、水质检测开学工作准备,全力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为平安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荣幼教育

荣幼教育

  一元复始千帆竞渡,万象更新百舸争流。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24年2月21日上午,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荣幼教育集团各园执行负责和中层教师齐聚总园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园务工作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集团各项工作,各园保育教育工作和后勤工作以及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首先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分析了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

琥珀名城小学

琥珀名城小学

  我们一年级没有纸笔考试,还有好多的游戏,真的很开心。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一年级(2)班薛宇轩同学兴高采烈地对他爸爸说。  近年来,学校结合学在瑶海 活力教育的11310发展体系,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基于五育并举背景下学生发展质量评价改革的琥珀实践。学生发展质量评价紧扣品德发展、学业发展、身心发展、审美素养、劳动与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以喜运动、爱阅读、善表达、乐探究、勤实践、会合作六大育人习惯为立足点,以表现性评价的学科+素养为切入点,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为核心点,着力构建看得见进步、看

查看更多>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