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新动态】总园:开学迎检查·护航新学期——迎接庐阳区教体局领导开学指导检查

2024-02-29 10:24 荣幼教育

11

11

11

11

  为了确保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4年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李长保来到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总园执行负责刘晓艳全程陪同。

  李科长在吴庆莉总园长的带领下首先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幼儿园丰富的游戏场景,布局合理的游戏场地都给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又进入班级,询问孩子们的入园情况,亲切地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随后又参观了我们新改造的教师餐厅,对餐厅的改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来到会议室查看了园所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卫生等相关资料,并肯定了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幼儿园精细化管理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开学第一天区领导检查,给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全体教职工带来极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为幼儿园发展指明了明确的方向。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精细管理、提升标杆,精心打造优质园所,让领导放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与孩子们一起携手续写崭新篇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