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春第一会 聚力谋新篇——荣幼教育集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园务工作会议

2024-02-22 10:57 荣幼教育

  一元复始千帆竞渡,万象更新百舸争流。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24年2月21日上午,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荣幼教育集团各园执行负责和中层教师齐聚总园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园务工作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集团各项工作,各园保育教育工作和后勤工作以及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首先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吴庆莉分析了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集团各园工作提出了“稳中求进”的要求。接着集团党支部副书记、丽水分园执行负责王清对集团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以及丽水分园的园务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交流。集团副园长、总园执行负责刘晓艳对集团师德、宣传工作以及总园园务工作计划做了交流。集团办公室主任、菱湖分园执行负责吕长虹对集团办公室和联盟工作及菱湖分园园务工作做了交流。集团工会副主席、景湾分园执行负责崔静对集团工会、后勤工作及景湾分园园务工作做了交流,集团团支部书记李雅婕对团支部工作作了汇报交流。随后,各园保教负责和后勤办公室负责对各园所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后勤安全工作作了计划的交流分享。

 11

11

11

11

11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杆”,吴庆莉总园长强调作为集团的管理层,要提高站位,以五个“全力以赴”:全力以赴理清思路细化完善,全力以赴抓服务暖民心,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全力以赴强队伍促发展,全力以赴做减法增实效为目标,收心、拢神、理事,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效、扎实开展。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龙腾盛世,喜迎春来,龙年已至,荣幼教育集团全体人员将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以育人为己任,实干突破、砥砺前行,为庐阳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摄影:谷翔 审稿:吕长虹 )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