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六月行政例会

2023-06-09 15:00 荣幼教育

11

  2023年6月6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了六月份行政例会。荣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副园长刘晓艳、王清,办公室主任吕长虹、工会副主席崔静以及集团行政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11

  会议伊始,集团办公室主任、菱湖分园执行负责吕长虹对集团党支部、集团办公室、荣幼联盟及园所近期的工作进行一一梳理,由远及近,小结了工作中的收获与反思。接着又对接下来的期末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如联盟数据上报、大班毕业典礼等。接下来,集团副园长、丽水分园执行园长王清简明扼要地对集团教育教学、师德及园所工作进行梳理,并对期末及暑假的相关工作提前思考与谋划,如幼儿期末测评、专题小结、暑期园本培训、等等。集团团支部李雅婕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接着又对期末工作计划进行阐述,如开展节日教育活动等。集团财务负责费维梅对财务工作以数据形式汇报,细致入微,明确清晰,确保集团每一笔资金都有据可查、落实到实处,做到专款专用。集团安全负责刘颖将安全工作细致罗列,对安全检查中各园好的做法及不足的地方详细讲述,对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也提出了很多有特点的想法。集团工会副主席、后勤负责崔静对工会、后勤及园所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特别对期末教职工大会相关工作内容及计划做了重点阐述。集团副园长刘晓艳对宣传及园所园所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阐述,接着对期末及暑假的相关工作提前思考与谋划,如暑期公众号内容推送安排等。集团家长学校负责张艳对家委会伙委会、防溺水家长会、线上家访等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一步家长工作内容进行了谋划。各部门负责人站在部门全局的角度梳理工作内容,总结工作得失,明确工作计划,为部门更好地开展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11

  丁园长认真倾听各位负责人的汇报,肯定各个部门繁忙的期末工作中有条不紊地谋划和落实。有辛苦的付出,有喜人的成绩,也有细节上的疏忽和不足。丁园长指出:要内求质量,外显风采,扎实日常,创新成绩;要寻找个人价值感,在本岗位上发挥作用和价值。同时丁园长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各园做好招生工作以及教师招聘工作。最后,丁园长强调:临近期末,各园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教师要时刻提醒眼中有幼儿,严格落实行政值班巡查制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此外,夏日是溺水高发期,要做好家长和幼儿的防溺水安全教育,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本次行政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优质发展共识,使大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的开展更有方向和目标,凝心聚力、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