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守安康】隐患排查小细节,守护生命大安全——荣幼教育集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3-06-09 14:52 荣幼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消除安全隐患,5月30日,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丽水分园、菱湖分园、美丽景湾四园安全小组成员开展了各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户外排查——构建安全堡垒

11

  户外活动区域是幼儿进行游戏的重要场所,是安全隐患排查的重中之重。各园安全检查小组仔细查看园内各类器械、大型玩具、监控、车棚的现状,对器械有无破损,表面是否平滑,零件是否松动,监控、一键报警器是否正常使用、车棚车辆摆放是否整齐等等,每个细节都不放过,细到一个螺丝钉,一段护栏,对于器械的连接处,更是尤为仔细。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做到防微杜渐。

消防排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11

  各园安全检查小组对所有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进行检查、记录、维护和更新,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防控网,为全体师幼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食堂排查——保障舌尖安全

11

  各园安全检查小组对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检查了操作间、洗消间等区域卫生状况并对各类厨具设备进行了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提高荣幼教育集团各园的安全管理质量。荣幼教育集团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