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扬帆远航 赓续辉煌丨2023年肥西中学高考送考仪式

2023-06-06 08:38 肥西中学

  千日铸实力,今朝上战场。6月4日上午安徽省肥西中学隆重举行2023年高考送考大会,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振奋士气、加油鼓劲。这场代表着青春与梦想、拼搏与希望的送考活动,吹响了学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向着高考发起最后冲击的集结号。

11

 

11

 

11

 

11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明日把示君,一示亲友惊。活动在场的老师和教职工们,全校师生聚集于校园广场,斗志昂扬、热血,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2023届学长学姐们举办暖心的送考仪式

  11

  

  长风破浪,未来可期。校长为送考仪式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我校高三学子这一年艰苦奋斗所获得的成绩,谆谆教诲学生如何高考,同时表达了他对肥西中学学子的殷切期望。祝愿同学们:如矫健的雄鹰,搏击长空,展翅翱翔!期待同学们:像奔驰的骏马,踏平坎坷,勇往直前!

 11

 

11

 

11 

  在离开熟悉的教室与学校时,同学们既有不舍也有激动,不舍于即将走出老师们的羽翼,迈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激动于十余年寒窗苦读的收获,即将摘取胜利的果实。他们抓紧时间在学校合影留念,与悉心照顾三年的老师们聊聊往事,说说未来他们聚在一起。肥西中学全体师生拧成一股绳,即将共谱一曲勇者无畏、智者无惧、仁者无敌的高考赞歌。

 11

 

11

 

11

 

11

 

11 

  一句句暖心的祝福、一次次有力的击掌、一声声响亮的加油,每个细节都体现出安徽省肥西中学学校对考生最大的支持与关怀。“高考加油!高考必胜!”的声音响彻在学校上空,为奔赴考场的考生们加油鼓劲,助威壮行。

11 

 

11 

   

  稳定心态,突破自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祝同学们都能金榜题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