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新动态】爱发养发 从我做起——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幼儿园开展全国爱发日主题活动

2023-06-01 15:44 荣幼教育

11

  5月28日是全国爱发日,谐音“吾爱发”,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爱发养发 从我做起”全国爱发日主题教育活动。

11

11

11

  本次活动通过保健老师进课堂,让孩子们了解爱发、养发知识,培养幼儿从小有健康护发的意识。各园孩子们通过“爱发养发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了解到头发的作用,如:可以抵挡较轻的碰撞、帮助头部汗液的蒸发、起到美观装饰的作用等。了解到头发的作用后,幼儿开展了创意发型大比拼,女孩们尝试自己梳头发,相互帮忙扎辫子,对自己的头发有了更深的爱护之情。

 11 

  最后和大家分享几个保护头发的小方法:1.洗发用温水并且轻轻按摩;2.梳头用圆头齿、木梳或者牛角梳来梳头;3.扎辫子不要太紧;4.头发、头皮也要遮光防晒;5每天有6-8小时的充足睡眠;6.饮食要均衡,含优质蛋白的食物,以及中医提倡的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黑木耳和海带等。“爱发养发 从我做起”。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