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潜研训】荣幼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保育老师学习系列活动

2023-05-30 08:56 荣幼教育

11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保育工作的规范实施,促使保育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2023年5月24日,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保育老师业务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体机清洁。

11

  一体机在日常教学中是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幼儿通过操作来完成老师提出的互动问题,体验感强非常生动有趣。孩子每天都要接触的物品我们是需要通过科学的方式来进行清洁消毒的,已保证幼儿安全卫生的使用。一体机屏幕是一种特殊的材料,所以不可随意使用碱性溶液或化学溶液擦拭,会对屏幕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因此正确的清洁一体机的方法应是,先用湿毛巾擦去一体机外壳的灰尘和污垢,一些不容易擦去的污垢可用酒精湿巾擦拭、溶解。接着用液晶专用擦拭布喷上适量无离子水,擦拭屏幕。

 11 

  此次培训,不仅扎实了保育老师的专业技能,让每一位保育老师对各类物品消毒方法更加明晰,同时对于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正确规范操作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彰显了“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丽水分园每位保育老师会一如既往将各项卫生消毒工作做实做细,为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