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幼总园开展“启智润心 幸福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二)之庆“六一”亲子足球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3-05-26 10:22 荣幼教育

  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本着让孩子享受快乐零负担的节日初心,回归父母有效陪伴孩子的本愿,秉承促进孩子各项体能、智力、毅力等均衡发展的初衷,5月23日至5月24日,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荣幼总园举办了“启智润心 幸福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二)之庆“六一”亲子足球趣味运动会活动。

  运动员亮相

  个性的班牌,稚嫩的步伐,在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雄赳赳、气昂昂地迈着整齐有序地步伐入场。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也都放下手头的工作,积极来园参与,与孩子一起享受欢乐时光。沉浸在这活泼而又庄严的氛围中,孩子们个个都像神奇的运动小健将!

 11 

  园长妈妈讲话

  在这欢心喜悦,热情洋溢的日子里,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致开幕词,为宝贝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亲子热身操

  亲子操能够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在互动中亲密相拥,左扭扭又动动,再被爸爸妈妈们高高举起,幸福与快乐溢于言表,到处都是温馨而甜蜜的画面。

 11 

  

  自主游戏时

  各班级老师提前一个月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精心组织了穿越丛林、趣味保龄球、两人三足、球球接力、护送蛋宝宝、小青蛙回家、接力传球、翻山越岭等多种亲子游戏项目,集趣味、娱乐、竞赛和运动于一体,供孩子自由选择,让孩子们在陪伴中得到快乐,在运动中得到锻炼。

  趣味足球赛

  爸爸妈妈们也是曾经的小朋友,不管他们长到多么大依然童心未泯,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家长足球赛开始了,只见他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争分夺秒不错过任何一个球,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呐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到处洋溢着活力、充满着欢乐!

 11 

  

  颁奖时刻

  小小的奖状、荣幼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领奖奖时与爸妈的紧紧拥抱、绽开的笑脸让我们看到本次亲子足球运动会不但开启了孩子的运动天赋,激发了孩子的运动兴趣,还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更是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最适合的陪伴模式。

 11 

  

  欢乐定格

  在欢声笑语中,一年一度的“六一”活动结束了,家长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带着兴奋和快乐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

  荣幼亲子足球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通过游戏的方式增进了亲子关系,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家长和幼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撰稿:罗婷婷 摄影:赵云、刘梦可、李先静 审稿:杨焕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