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兔现身校园启新程 行知萌娃欢乐闹元宵

2023-02-05 18:40 合肥市行知小学

  福兔迎“新”、闹花灯、猜灯谜、品元宵……当开学季遇上元宵节,2023年2月5日上午,前来报到的合肥市行知小学的学子们感受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学季。

11

11

11

  据悉,合肥市行知小学2023春季学期开学礼活动以“福兔迎春启新程 喜气洋洋闹元宵”为主题,通过福兔喜迎“新”、喜气闹元宵和欢乐启新程三个活动,营造了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开学氛围。学子们和提着手工灯笼的福兔玩偶一起回到暌违已久的校园,感受浓厚的传统元宵佳节文化氛围。 

  11

  11

  11

  11

  11

  11

  回到班级,孩子们在喜气洋洋的班级氛围中体验挂灯笼,猜灯谜、品汤圆等传统元宵佳节活动。有的班级,同学们互送礼物与祝福,你一言我一语班级内热闹非凡。各班班主任也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新学期“红包”、文具礼包等,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兔”飞猛进、逐梦起航。

  11

  11

  11

  新学期,新起点,合肥市行知小学将持续践行“生活教育”办学理念,为学生打造行知的生活乐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