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教科院考察瑶海区教育信息化和未来学校建设

2023-01-06 10:56 瑶海教体局

  1月5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STEM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未来学校实验室主任王素带领中国教科院专家团一行4人来到合肥市瑶海区考察指导教育信息化及未来学校研究工作。

11

  专家团先后考察了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和合肥市郎溪路小学,听取了两所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和未来学校建设方案,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课堂、智慧书法、智慧音乐、智慧舞蹈等功能教室、科技创新实验室、智慧图书馆、录播教室、智慧体育系统、五育评价系统、智能劳动基地等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

 11 

  据悉,2022年,瑶海教体局先后三次参加了中国教科院主办的研究活动,5月10日参加“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启动会;11月20日,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了“第七届全国未来学校大会”主题演讲;12月26日上午,瑶海区教体局与广州东莞市教科院、北京海淀区教科院三个区域代表作为论证会专家,参加了教育部立项的基金项目“AI课堂教学评价专家论证会”。

  每一次高品质的研究活动都为瑶海未来教育研究注入了强劲发展的内驱力,瑶海区将以此次专家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活力,以“系统观念、项目为王、效果导向”三大理念为指引,全面谋划瑶海教育新生态,探索瑶海教育未来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