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见证百廿风华 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揭牌开馆

2022-11-29 10:38 万家热线

  百廿合一,桃李芬芳!光阴呼啸,时空轮转,合肥一中已经跨越了两个甲子,即将迎来百廿华诞。11月25日上午,合肥一中又迎来一桩盛事——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在瑶海校区揭牌开馆。

  11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在瑶海校区揭牌开馆

 

11合肥一中副校长胡晨主持校史馆开馆仪式 

  合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仲生;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华龙;瑶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翊;合肥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封安保,合肥一中国防教育班的师生们,以及合肥一中校史馆筹备组的老师和校史馆的建设者们等共同参与了活动。仪式由合肥一中副校长胡晨主持。

  11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揭牌开馆

  仪式上,合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仲生;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宋华龙和合肥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封安保共同为校史馆揭牌。

  11

  合肥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封安保致辞

  11

  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翊致辞

  11

  合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仲生致辞

  1902年,李鸿章之子李经方先生创办了合肥教育史上第一所“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新学堂——庐州中学堂。百廿载栉风沐雨,双甲子薪火相传!120年后的今天,合肥一中教育集团四个校区、五所分校的一体化办学格局日臻完备,正满怀豪情地向着“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名校”目标奋勇前进。

  11

  11图为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一角

  11图为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一角

  11图为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一角

  11图为合肥一中校史馆新馆一角

  11出席嘉宾在讲解员带领下共同参观校史馆

  11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执行校长方小培(右二)为国防教育班学子讲述合一校史

  校史馆里的每一处,都是对峥嵘岁月的重温,都是对奋斗征程的回顾,是合一教育理念和办学精神的传递。未来,合肥一中将继续秉承“全面施教、广育英才”的办学宗旨,为合肥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育更多的全面发展的英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