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会玩儿!合肥一中运动会开幕式创意十足 自制版“铠甲勇士”震惊全场

2022-11-29 10:56 万家热线

  11月24日一早,在合肥一中滨湖校区2022年第73届体育嘉年华暨73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各班的入场方阵创意十足,着装造型独特,不仅有“熊本熊”“皮卡丘”等老朋友,还有潮流新星“冰墩墩”、“雪容融”,拉着特色标语横幅,举着趣味横生的表情包,各种创意出场,观众席上爆笑惊叹不断。

  11

  今年恰逢合肥一中120周年校庆,学生们在开幕式上,也以自己的方式送上生日祝福!

  11

  11

  在“铠甲勇士”、“电锯人”的带领下进入开幕式现场。

  11

  11

  开幕式上,各班级的创意入场形式各具特色,卡通人物手牵手现身运动会开幕式,这是卡通人物运动会的大集结。

  11

  11

  11

  11

  运动会开幕式上,除了服装新奇,各类创意性海报也成为一大亮点。许多班级还将班主任老师的照片打印出来,高举着调侃老师的图片,还有“狠”起来把自己都做成表情包的。

  11

  11

  11

  11

  多才多艺组,历史演绎组,自带氛围组,班级编外组......各种才艺创意展示层出不穷。还有清新校园风、复古民国范,古风女子天团……全校一百多组方阵的服装造型,可以称得上是花样百出。

  11

  11

  本次开幕盛会生动的展现了合一学子的活力与创造力,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祝福合肥一中的学子们在运动会中能够比出风采,取得佳绩,无论是读书考试还是运动竞技,在人生的赛道上,能一往无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