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百廿合一,心向未来——合肥一中第 73 届运动会暨瑶海校区2022年体育嘉年华盛大开幕!

2022-11-29 10:04 万家热线

  舞动青春旋律,放飞运动梦想。11月24日下午,期盼已久的“百廿合一,心向未来”合肥一中第 73 届运动会暨瑶海校区2022年体育嘉年华,终于拉开了帷幕!

  11

  11

  合肥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封安保,合肥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瑶海校区执行校长方小培,合肥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大勇,合肥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晨,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执行副校长尤光雷,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执行副校长肖琼,合肥一中保卫科科长薛山,合肥一中瑶海校区高一年级部主任马晓骏、副主任尚启亮出席并观看了开幕式。

  11

  升国旗、奏国歌,合肥一中瑶海校区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合肥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封安保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适逢合肥一中建校120周年,此次运动会既是一次展示学生体育水平、体育竞技成绩和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对师生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奋斗的意志品质的大展示。

  11

  合肥一中第 73 届运动会暨瑶海校区首届体育嘉年华开幕式上,来自瑶海校区高一年级的学子们,身着“奇装异服”,推出各类新奇走秀方式,装扮成呆萌可爱的熊本熊、趣味横生的表情包……各个斗志昂扬,排列成整齐的方阵,一路走来一路“嗨”,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爆笑。除了各式各样的奇特造型,学生们手持的标语也是结合校园学习生活实际,创意十足。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最后的教师天团,以电动车领队入场,整齐的西装,炫酷的墨镜,与平时的严肃截然不同的老师们,引起了观众席上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这项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早已成为合肥一中全体师生盛大的校园狂欢节。

  11

  以体育人,健康第一。本次开幕盛会充分体现了合肥一中“文明、致美、勤奋、创新”的校风,展现了合一学子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赤子之心点亮青春底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