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乐享运动智趣并行 合肥市行知小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赛

2022-09-30 17:13 合肥市行知小学

  彩旗招展,鼓乐齐鸣……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2022年9月28日上午,全体师生满怀喜悦和激动,迎来了合肥市行知小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11

  11

  11

  11

  11

  11

  上午八点半,学校会徽队、会旗队、鲜花队、标语队等依次入场,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11

  11

  11

  11

  11

  11

  各班方阵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迎接区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

  合肥市行知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玉梅在致辞中勉励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自我、为班级争光。

  11

  11

  11

  11

  11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来自全校72个学生代表队及教工代表队的近1500名运动健儿,将在田赛与径赛两个大项20多个小项中大展行知风采。

  11

  11

  合肥市行知小学历来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创设一所生活的乐园”为办学目标,以“培养爱生活、会生活、创造生活的行知少年”为育人目标,以“爱生活,求真知”为校训,学中乐,乐中学,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生活的多姿多彩,感受到行知文化的丰富内涵。 (黄刚 李文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