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荣”·潜研训】——指南引领 科学保育荣幼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保育老师学习活动

2022-09-11 16:08 荣幼教育集团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儿童3-6岁是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维护和增强儿童健康、促进儿童身心全面发展是一项重要任务,为深入贯彻指南精神,从根基强化理论知识,从思想上转变保育理念。2022年9月8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了保育老师学习《指南》活动。

 

11

 

11

 

11

  此次学习由保健老师李蓉淼主持,李老师带领保育老师们学习了《指南》中健康领域专业知识和教育建议,保育老师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纷纷有感而发,讲述了和孩子相处时,大人眼中的熊孩子的迷惑行为等,通过此次学习保育老师们收获颇多。

 

11

 

11 

  只有从根本上了解孩子在此年龄段身心发展的特点,才能真正理解孩子的所作所为,从而从内心去尊重孩子的选择,接纳他们的一言一行。丽水分园将继续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升保育水平,站在孩子的角度,切实维护孩子们身心发展。

  (撰稿:李蓉淼 审稿:谷翔 摄影:)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