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星光派对秀 成长奇妙夜——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首届大班毕业典礼

2022-06-30 11:45 荣幼教育集团

六月的夏天是甜甜的,因为有草莓和西瓜;

六月的夏天也是咸咸的,因为有毕业季里留下的泪水;

对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面临告别,

也是再一次扬帆起航勇敢前行的起点。

  在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给孩子们准备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是幼儿园和老师送给大班宝贝的珍贵礼物。2022年6月22日晚,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开展了“星光派对秀 成长奇妙夜”首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11

11

11

11

11

  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临泉县挂职园长城关街道幼儿园副园长余欢欢、临泉县挂职园长城东街道水务幼儿园副园长张凤凤、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执行负责吕主任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活动。

  #奇妙夜前奏

  踏上成长之路,成长之门就在前方,在这里,走过的每一步,都是三年来我们共同的回忆;在这里,我们留下了稚嫩却坚定的印记,有不舍、有难过,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

  夜幕降临,亮起的“荧光”将快乐又一次送上云端。闪烁的荧光棒就像一颗颗小星星,洒落在现场。无数闪闪的灯光中,小朋友们搭着肩膀,手拉着手载歌载舞。此时,老师已和小朋友们融为一体,呐喊、舞动,挥着手里的荧光棒,尽情释放。伴着美丽的月色和欢快的音乐,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2022年“星光派对秀 成长奇妙夜”首届大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奇妙进行曲

  大班的小精灵们,在近日舞蹈演出中,表现突出,获得高度好评,毕业典礼上当然少不了这群小可爱们的亮相啦,瞧!她们来了!随着她们的精彩舞动,现场气氛瞬间被拉到了高潮!

  在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离别的依依不舍中,亦饱含着园长妈妈对毕业生的那份殷切的期盼与祝福!园长妈妈给毕业班的孩子们送去了祝福:你们从刚入园时的哭哭啼啼,变成今日自信、独立、阳光的小学生,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雏鹰终要高分,风帆终要远航,相信你们一定会成为勇敢、善良、受欢迎、有力量的人。衷心的祝福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千言万语,道不尽孩子对老师的无限深情,孩子们通过《毕业歌》和《毕业诗》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在幼儿园的这一旅途即将告一段落,给它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毕业啦!

  最美的时光里,我们在这里相遇,付诸所有的柔情、爱心和耐心,建立深厚的师幼情,这是一场美好的遇见。感恩老师们教会我学习,谢谢您,您辛苦了!

  毕业证书,记载着孩子们成长的印记,是阶段性的“里程碑”,亦是短暂学习的“终点”。小学生活即将来临,当宝贝们看到书柜中那一本毕业证书,是否心中会涌起无数思念之情,是否会想起曾经的老师和伙伴?答案,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孩子们从园长妈妈以及老师的手中领取人生的第一本毕业证书,佩戴了博士帽。一声祝贺,一句感谢,一言一行无不深深植入每个孩子的心中,虽是离别,但美好已留存在记忆里。

  #奇妙夜乐章

  曾记得三年前,我们拉着妈妈的衣角第一次来到幼儿园,哭哭啼啼地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是老师给我们的抚慰,给我们的信心,让我们觉得幼儿园就是乐园。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离开可敬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和幼儿园。嘘,现在我们安静下来,一起来回忆一下我们幼儿园的三年时光。

  宝贝们请你们擦干眼角的泪,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愿你们在未来的路途中,一帆风顺,扬帆远航!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幼儿园。让我们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

  不用去远方探险,幼儿园就可以寻宝!它充满了挑战、好奇,既激发了孩子的探索欲望,又增添了毕业礼物的神秘之感。在毕业典礼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晚上,无论是宝藏还是礼物,都属于每一颗闪亮的童心。

  寻宝游戏开始了,孩子们结伴而行,穿梭在幼儿园教室的各个角落。

  毕业季寻宝游戏,是孩子们合作学习、互相交往的契机。孩子们不仅见证了自己的成长,更收获了朋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童年留下了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毕业,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告别,承载太多不舍,太多留恋。

  无数日子的相伴,对彼此的爱已深深刻入心田。

  走过昨天,三年快乐的时光依然在眼前;走过今天,我们依依不舍说再见。

  我们相遇在最美好的时光里,仰望蓝天,期待未来,愿我们的宝贝一路繁花似锦,一生平安。回忆和成长已装入行囊,少年的旅途,未完待续……

(撰稿:刘春月 摄影:李子璇 胡君君 李哲慧 审稿:张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