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乐满校园 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桂花校区器乐大赛开赛

2022-06-27 12:20 万家热线

  《F大调奏鸣曲》《小小竹排》《听我说谢谢你》……2022年6月26日,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桂园校区丝竹阵阵、琴声悠扬。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好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11

11

11

11

  据悉,器乐比赛活动是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桂园校区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孩子们淡定自如,或抱着吉他、或手持长笛闪亮登场。此外,还展示了古筝、葫芦丝、钢琴、架子鼓等十余种乐器。一首首名曲,在那一双双灵活的小手上欢快地、缓缓地流淌,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11

11

11

11

11

  此次大赛给更多的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表演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该校学子陶冶情操、提升素养的舞台,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培育三美少年,增加文化艺术氛围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