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临庐同心再同行——临泉县第九批教育干部赴庐阳学校挂职欢迎会在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

2022-06-27 14:50 荣幼教育集团

  根据庐阳区与临泉县县域结对帮扶协议的相关安排,2022年6月21日上午,临泉县第九批教育干部赴庐阳学校挂职欢迎会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庐阳区教体局组宣科科长周雯,临泉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张麦广带领挂职干部一行7人,合肥市庐阳中学校长汪晓军,合肥市四十二中中铁国际城校区校长石卫星,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丁婕,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雯主持。

11

11

  庐阳区教体局组宣科科长周雯在会上宣读了教育干部的挂职安排,对挂职交流校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庐阳教育以及校园长们挂职的三所学校的园校园文化、课程建构、办园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互派学校高度重视,营造良好环境,加强交流,当好桥梁纽带,确保这次挂职工作取得较好效果。

11

  临泉县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张麦广对庐阳区教体局的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对第九八批挂职教育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及时交流沟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确实保证培养质量。

11

  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丁婕代表接收挂职的校园做表态发言:将全力为挂职园长提供服务,最大限度的创造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便利,也欢迎挂职园长参与管理、教学等活动,共同探讨教育管理机制。希望通过此次挂职进一步推进临泉和庐阳两地区、两校园间的深度交流和合作,共怀热忱之心,共赴教育之事!

11

  临泉县谭棚镇中心校副校长刘泽涛代表发言,感谢上级部门搭建的学习锻炼的平台,提供专业提升的机会。他表示,在庐挂职期间将克服种种困难,虚心与挂职校园长和同事请教交流,结合岗位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学以致用。

11

  结对共建促发展,本次互派挂职活动搭建起了临庐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临庐两地的友谊,为深化教育合作打下基础,进一步提升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价值,实现双赢。

(撰稿:张艳 摄影:吕长虹 审稿:吕长虹 审核:王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