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匡河梅林齐动手 争做环保小先锋

2022-01-21 15:39 翠庭园小学

  1月20日下午15:00,天空阴霾,冷风习习,匡河梅林中,一群身穿蓝色套的小朋友弯腰低头,左手拎着绿色的垃圾袋,右手不时地从地上捡起垃圾。

11

  作为网红景点之一,匡河梅林每到年后初春时节总是人头攒动,甚至还一度出现在央视公益广告的镜头中。为了增强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翠庭园小学二年级11班的20名同学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家长们的配合中有序来到匡河梅林,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1

11

11

  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梅林中一些隐秘角落的垃圾被清理一空,“环保小先锋”们先后拾取了食品包装袋、烟头、塑料绳等不易分解的垃圾。

  过往的行人不时打听这群“小先锋”们的身份,当得知是自发组织的活动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11

文:阮晋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