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雏鹰小队毋庸置疑

2022-01-21 15:30 翠庭园小学

  1月20日,大寒,下午14点30分,翠庭园小学二年级11班的20位小朋友以雏鹰小分队队员的身份在发能太阳海岸的广场集合,开展“红领巾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11

  本次活动由中共笔架山街道发能太阳海岸小区支部委员会组织,班级家委会牵头,学生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参加。

  垃圾分类旨在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实现部分资源的可回收利用,减轻对环境的污染。

11

11

11

  活动伊始,街道负责人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小队员们发放红色马甲或红色袖章,同时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依据,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实施垃圾分类的必要性。

11

11

11

11

  随后,小队员们以俩俩组队的形式,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始了认真的“工作”。他们带着一次性手套,认真清理着自己负责的区域,同时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11

  小队员们团结一心,相互鼓劲加油,很快便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得到了社区工作者的大力赞赏,而孩子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11

11

11

文字:阮晋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