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图书馆新春文化“年货”让虎年更有年味

2022-01-20 11:00 合肥市图书馆

  辞旧岁,迎虎年。为做好春节期间合肥市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市图书馆以“新年贺岁 虎虎生威”为主题策划了展览、春节电影大放送、民俗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开展的线上活动如“福虎迎春 阅读寻宝藏”、“‘年味’手机摄影比赛 ”、“书香辞岁‘阅’享新年——合图书香盲盒陪您过大年”等,能让读者在活动中感受到新春氛围。线下活动如“过小年送春联”、“新春入馆有礼”、“2022合图迎新春图书展”等,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图书馆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持续更新系列活动内容及详细规则,感兴趣的市民和读者即日起可通过合肥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11

11

11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于合肥市图书馆,版权归属原作者,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