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卫视《家宴》第三季,带你走进安徽新东方学子的技能成才梦

2022-01-20 16:19 安徽新东方

  安徽卫视大型美食文化节目《家宴》第三季第二期将在本周日(1月23日)晚播出。这一期《家宴》将走进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讲述安徽新东方学子的技能成才梦。

  “寒门再难出贵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寒门出贵子”已经不被看好,但命运从来不掌握在别人的嘴中,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出身普通的我们也可以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

11

  本期的主人公是来自安徽涡阳一个普通家庭的兄弟俩,高家甚至可以说家境贫寒,但兄弟俩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不断努力向前,先后在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学习厨师技术。来自平凡家庭的他们,希望通过技能改变自己的未来。

11

  哥哥高景帅性格外放开朗,弟弟高金中内敛含蓄,不同的性格,都选择了安徽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是什么原因让他们选择了这里?选择背后又是怎样坚定的支持?为供兄弟俩上学两年都未回家的父亲、年迈独自在家的祖母、关系不和的父亲和小儿子……《家宴》第三季将从学校、高家老宅两条线出发,深度挖掘高家兄弟俩的故事。

11

  作为此次《家宴》栏目第二期的主人公,高景帅和高金中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呈现?高家的家宴上又会上演怎么样的感人故事?本周日(1月23日)晚,让我们锁定安徽卫视《家宴》栏目,走进安徽新东方学子的精彩故事,感受家的温暖。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