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又双叒叕获奖啦!安徽万通师生好样的!

2021-12-21 09:11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2021年12月12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安徽省电子学会主办、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承办、上海盾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安徽省电子信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大赛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圆满收官。

11

11比赛现场

  大赛共有来自省内12所院校的二十多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分为“自动驾驶仿真平台排故与测试”、“自动驾驶实车装调与排故”、“智能网联汽车综合道路测试”等三个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对智能网联汽车环境感知技术、智能决策技术、线控执行技术、网联通讯技术理解与应用的能力。

 11安徽省电子学会公示文件

  本次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大赛仲裁员全程监督竞赛过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事比拼与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我校职工组2队孙邦军、周小康老师与学生组2队张智委、苏炫涵斩获了大赛桂冠,职工组1队谷玉龙、汪詹魁老师与学生组1队宋杰、张成宇获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11职工组1队谷玉龙、汪詹魁老师

11职工组2队孙邦军、周小康老师

11学生组1队宋杰、张成宇

11学生组2队张智委、苏炫涵

  荣誉见证实力,安徽万通能在众多汽车类院校与技师学院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雄厚的办学实力、成熟的大赛经验与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方面的建树。

11

  安徽万通是一所以培养汽车类人才为主的技工类院校,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设备体系和丰富的职业技能教育办学经验,建校三十余年,安徽万通用自身的努力与实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成绩。

  2020年初,安徽万通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与优秀的赛事成绩,被认定为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手选拔及集训项目新兴产业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与壮大,今年安徽万通更是凭借着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方面的出色表现,被认定为2021年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

 11

 11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文件

  本次我校部分参赛选手曾参加过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等赛事,并获得了瞩目的成绩,他们凭借自身充足的大赛经验与学校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省级综合竞赛集训基地的优势,在比赛调试中默契配合、分工明确,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11

11

  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发展智能网联汽车,需要强化人才保障。安徽万通迎合行业发展方向,开设汽车智能网联运营工程师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等优势专业,通过项目工单式的培养方式、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快速掌握知识和技能,还通过校企共建、校企合作等多种途径,结合我校的四项就业服务指导、两大创业服务体系,使毕业学子成功创就业。

11

  此次大赛大力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智能网联汽车行业高技能人才,促进了汽车行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现了以赛促产、以赛促教,推动了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