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嘉年华线下科普展精彩亮相

2021-09-14 09:34 万家热线

  9月10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庐阳区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嘉年华活动已开启,线下科普展在合肥市庐阳区政务中心大厅开展,为居民科普,展期一周。本次庐阳区全国科普日暨科普嘉年华线下科普展由庐阳区科技局(科协)主办,万家热线承办。

11

  科普展主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全面展示了提出碳达峰、碳中和的愿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意义以及实现碳中和的途径和方法等,旨在宣传节能理念,提高市民环保意识。

 11

  科技成就未来,现场展示了庐阳区7家优秀企业的多项科技成果,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11

  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来自庐阳区14位青少年科技创新的"小小发明家"、"小小科学家",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大部分作品从日常生活中汲取灵感,立足于实际使用设计,不断深入探究进行创造,引领学生培育创新思维和创意、创造能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