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起航新学期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

2021-07-26 11:11 万家教育

  古语云: “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孩子的发展成长,离不开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7月25日,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2021新生家长会在校报告厅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校长葛玉峰、中心老师、全体新生家长以及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韩芳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毕业生家长代表潘女士

  会议在毕业生家长代表潘女士的发言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她分享了自己的孩子在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学习的经历和经验,让新生家长对于孩子未来三年的规划有了一定的了解。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新生家长代表朱先生

  随后,新生家长代表朱先生登台,他分享了孩子选择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的理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他坦言,“教育不是培养完美,而是要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新生代表李腾远

  新生代表李腾远在发言中表示,面对即将开启的高中生活,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梦为马,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葛玉峰校长介绍4名新生班主任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现场气氛热烈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班主任介绍环节,葛玉峰校长依次介绍了童广悦、胡嘉鸣、徐星星、程志远4名新生班主任,台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班主任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的经验。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新生班主任代表徐星星

  在班级管理方面,徐星星认为,教育好孩子,需要因材施教,关心和尊重每一位孩子,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和情绪变化,创建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教学中心主任童广悦

  教学中心主任童广悦分享了A-Level国际课程中心3年的教学总体规划。据了解,学校将帮助学生适应全英文教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助力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科目和学习方法,从而循序渐进有规划的学习。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裴锋琳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裴锋琳则从考勤管理、宿舍管理、手机管理以及活动管理4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学生在A-Level国际课程中心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升学中心主任杨文娟

  升学中心主任杨文娟则详细阐释了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升学规划,中心将开设升学指导课程,帮助学生认识世界名校的综合实力、专业特色、录取标准,指导学生A-Level国际课程选择专业等。

  最后,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校长葛玉峰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IG年级、AS年级、A2年级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

 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召开2021新生家长会合肥工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校长葛玉峰

  他勉励学生,要好好学习,成为品德高尚、性格博雅、富有人文精神和爱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历时3个小时的家长会很快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家长们对学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家校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共同为追逐梦想、努力拼搏的学子们助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