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一号录取通知书在合肥一中亮相

2021-07-21 15:26 万家教育

  7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一号录取通知书在合肥一中亮相。合肥一中韩俊杰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强基计划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录取。

  此外,唐宇杰、闫林茂、赵熠3名同学也顺利拿到了心仪的科大录取通知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一号录取通知书在合肥一中亮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一号录取通知书在合肥一中亮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录取通知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肥一中被录取的4名同学收到了一个主体为红色的礼盒,包含圆筒状录取通知书、“科学家”奖章和育才奖章。“科学家”奖章是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育才奖章是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一号录取通知书在合肥一中亮相韩俊杰同学收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份录取通知书,编号为210001

  据了解,今年还将有22名合一学子将陆续收到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奔向新的学习旅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