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剑桥国际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2021-05-17 11:08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

  2021年5月9日上午,合肥六中剑桥国际学生代表在剑桥国际何芳校长和俞洁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省图书馆参加安徽经视《第一时间》“映山红行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烈阳下,同学们传递着无限的爱心!

  “映山红行动”是安徽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举办的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农村学校建立“映山红爱心图书室”,圆农村孩子的图书梦,让映山红开满农村校园。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右起:合肥六中剑桥国际何芳校长、邰盎然、张启诺、安徽卫视主持人罗彬、胡瑾彦

  映山红 在行动 六中剑桥共追梦

  上午九时,随着安徽卫视主持人罗彬、张伟伟的开场,同学们缓缓移步于省图广场,现场还有企业家家长代表前来汇聚爱心!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六中剑桥师生携手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物资清单:

  书包10个、笔袋10个、彩色铅笔一箱12盒、油画棒一箱12盒、水彩笔一箱12盒、羽毛球拍5套、兵乓球拍5套、足球1个、篮球1个、排球1个(合计1200元左右)

  现金壹万元整(包含义卖全部款项和学生奖学金)

  朱成昀同学奖学金2000元

  金亮杰同学奖学金2000元

  邰盎然捐赠一台电子琴

  张启诺捐赠两个口琴、现金50元

  胡瑾彦捐赠竖笛、彩笔若干、现金100元

  胡尔辛格现金100元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左起:邰盎然、何芳校长、张启诺、胡瑾彦

  本次活动是继4月29日合肥六中剑桥国际爱心义卖活动的延续。邰盎然、胡瑾彦、张启诺作为社团社长带头献爱心,他们从家里搜集各类音乐器材、文具......带到现场捐献给需要的山区孩子!

 映山红在行动 合肥六中国际部剑桥中心师生携手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左起:胡瑾彦、何芳校长、安徽卫视主持人金星、张启诺、邰盎然

  合肥六中剑桥国际积极鼓励学生投身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帮助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目前所处的优越环境,树立大家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

  目前,需要救助的孩子数量是非常庞大的,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点滴努力,让快乐音符跳跃在所有山区,让映山红开遍贫困学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