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党史学习宣讲会 县委副书记童友好走进合肥理工学校

2021-04-15 13:58 合肥理工学校

11

  2021年4月14日,县委副书记童友好走进合肥理工学校参加肥东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任务布置会暨“扬青年之声,颂百年华诞”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

11

  团市委副书记马进伟、团市委联络部部长刘畅、团县委副书记陶婷婷、刘婧子,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全县共青团代表及理工学校千名学生参加会议。

 11 

 11

  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陶婷婷主持。

 11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11 

  团县委副书记刘婧子宣读了《关于开展肥东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文件,注意时间节点,严格抓好落实,积极推进党史宣传教育,为团员青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11

  团市委副书记马进伟围绕共青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他提出要紧扣建党百年、坚持正确导向,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实施,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担当担责,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

 11

  县委副书记童友好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县委对全县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视关心和殷切希望,并对团员青年认真学好党史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在“学”字上下功夫,真学、实学、常学;要在“研”字上下功夫,研准、研实、研深;要在“做”字上下功夫,做实、做细、做精。

 11

  肥东县委党校讲师黄倩倩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红船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红船精神”的继承和发扬3个方面为师生上了生动一课。深入浅出的讲述,典型生动的案例,引起师生情感。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把红船精神注入灵魂,融进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践行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奉献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合肥理工学校学生何莹激动地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