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红领巾心向党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1-02-23 16:08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

  新的一年寄托着新的期望,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梦想。2021年2月21日开学第一天,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年心愿墙,梦想正启航

  新年心愿墙,梦想正启航。清晨进校,队员们就将自己制作的心愿卡张贴在心愿墙上,队员们用心写下新学期自己的心愿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用情刻画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学校开展了简短又不失隆重的主题升旗仪式。 

11

11

11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100周年

  听党话,跟党走。开学典礼之后,三(2)中队的队员们在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华春艳的带领下,来到学校的党史长廊,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回顾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活动引导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知党、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

 11

11 

  “心向美好,逐梦前行”主题班会

  “心向美好,逐梦前行”主题班会课。此次班会课着重从爱国主义、春季传染病和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和生命教育等方面进行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此将“开学第一课”活动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1

11

11

11

11

11

11

  新学期的脚步已然来临,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的洗礼,相信孩子们会更加定心、尽力,在新学期的生活中展翅翱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